我只能說真是神經病的遊戲 不過為了讓這個遊戲可以繼續下去
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寫下去,關於自己的怪癖這種事,要自己發覺的確是有點難

怪癖一:爬樓梯總是一步兩格
(這樣比較快嘛,人生總不能浪費在樓梯上面)

怪癖二: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脫光衣服...
(準備洗澡呀)

怪癖三:喝伏特加一定要抹鹽巴
(我喜歡吃鹽巴是真的)

怪癖四:喜歡用手抓鹽酥雞吃
(可以抓多一點)

怪癖五:我不是左撇子,但我用左手使用滑鼠喔。
(其實是因為大四在出版社打工,把右手搞壞了,後來朋友教我說可以用左手,又可以訓練大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