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連 carbonman都來了
(也不是連、也不是都... 呃...)

三個人斷續聊著
聊到環島

「可以踢爆他們的說
腳踏車三天環島我們早就幹過了」carbonman豪氣千雲地說

今天我也才知道
他竟然還有一個人五天環島過
唯一伴侶是右耳的耳機...


後來廢材回家晚餐、
carbonman跑去游泳救生班
我繼續加班到快九點


再和carbonman約去師大吃路邊咖哩飯
吃完便窩在政大書城
兩個人白爛地在書架間晃浪

要走時雨變大了
只好繼續窩著
兩人兩本分別輕巧地佔據大理石桌

我把整本薇薇(還是叫什麼?就是那種充滿廣告和衣服的時尚雜誌)都翻完了
很厚

會翻的起因是
封面是我很欣賞的性感妹蔡依琳 :Q

雨變小了趕快閃
買完東西雨又變大了

變大變小好像沒有特別的知覺

回到家洗澡完順便刷洗浴室發現已經十二點了
才知道今天又晚歸


花時間這點
我覺得我對朋友還蠻慷慨的

(呃還是是朋友對我慷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