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時天還沒亮
邊吃蘋果邊穿衣服

第一次穿不用內褲的運動短褲
有點冷說

比起其他路段
基隆路一大早的車還不少

六點十分左右到市政府廣場
五點多就到的廢材已經報到完拿排汗衣了

換我排隊時carbonman牽著書瑜的ATX登山車走來
跑完步要去烏來河訓
真是熱血到不行

三個人哩哩喳喳討論著白博士車隊
就在隔壁隊伍有幾個人牽著車

領完號碼布、抽獎卷
還有大件的排汗衣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會去想像有幾千件不合身的排汗衣流竄在台北市的那種情景 :O


跑到新光三越對面的萊爾富吃東西
再回到起跑廣場時
辣妹暖身操已經結束了
謂之今天一大憾事

人好多喔
還用腳踏車術語說要搞集團

起跑一開始堵住用走的
不然就是忽快忽慢

等到人群空隙出現時
carbonman忍不住攻擊出去
留我和廢材在後面龜

仁愛路的林蔭很舒服

雖然只有短短三公里
加減跑起來還蠻累的說

然後是感覺自己的跑步能力大不如前
橫隔膜在起跑後沒多久就痛了
結果還有點忍住故意不說(不然就會像平常愛嚷嚷那樣)
因為覺得要偷偷把跑步練回來才是王道(莫名其妙的自尊作祟)

返回終點
三個人跑去排隊領毛巾
但都不合群的沒穿上大會排汗衣(憑號碼布與排汗衫領毛巾)

發毛巾小姐問carbonman:怎麼沒穿起來?
結果私下他說應該要說:妳幫我穿

哈哈很色
要去SAMSUN官方網站留言才是

太陽從市政府大樓冒起來了
休息時看到起華

第一次參加路跑
看到大家為同一件事情熱血真的很好玩
特別是自己也參與的時候

雖然我總是別有所圖啦

可是... 我們三個人的抽獎卷都來不及丟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