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雨的暗沈的天,
鵝黃路燈下分明的影子,
持續酸痛的右手,
今天我突然有種與過去緊密連結的感覺,
在流年後的同樣季節同樣這天有什麼東西緊緊抓著我。

幾乎可以看見過去的我也在這邊。那是什麼時候了。

翻著過去幾年的日記,
劭劭原來我們在一起滿三年了。

我不會故意記起這樣的日子,
是日子輪轉的暗號總讓人想起。

那時我貪心地在出版社、環亞飯店打零工把右手搞壞了,
你用曼秀雷敦的鎮痛乳膏幫我按摩手腕,
最近我的手再度難受起來、
再度聞到藥膏的刺鼻味,
就會想起那個時候。

但我們已經沒有在一起了,
原來是這種酸酸辣辣刺刺涼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