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手寫我口」這句話有支持到我唷!昨晚我就完成了兩篇網誌,我只單純的告訴自己:隨性所至的寫囉,反正,感覺沒有對錯。

多謝你~美靜!你的文筆充滿了生命,要說它從哪裡來,就是你「舉重若輕」敏銳的內省,在字裡行間,流駐以小小的漩渦,有時它是生活裡俯拾而來的小幽默,筆鋒一轉又逗留另一個小漩渦呢,這會兒是個酸中帶甜的牢騷,或帶著小跳步的自我挖苦。也的確,出社會之後,你的文字表情,多少帶著點「苦笑」。卻不改你的輕盈,叮叮噹噹一串銀鈴,你的文字軌跡,沿途灑下的,是一顆純真機靈的心和真實世界際會而發的點點滴滴。

人類文明的歷史裡的那些苦難,有「關於那些罪行,都早已預先被原諒了」之說。這句話究竟是消極的陳述國際的上諸多不義,正合理的進行著,抑或是積極的肯定人靠著時間癒合集體創傷,消化經驗再往前進的能耐呢?總之,我所感受到,關於你所要經歷的那些折磨和考驗,活在一個「超越時空的當下」裡,你都已經預先看開/看穿了呢,不是嗎?

From寫給meich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