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星期六午後,
和梅相偕到七星潭。
(令人興奮。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我以為這次回來沒有機會去了)


每次都是她載我,
我覺得不好意思常常麻煩她:

不如我來騎吧?我問。
梅說: 安全和這種麻煩相比,我寧願辛苦一點呵呵呵。

糟糕好像沒有一個花蓮朋友敢坐我的摩托車。

冬日難得的大晴朗,
整個海景非常漂亮,
灰雲僕僕晾在海岸山脈上方,
背對著夕照牽出長長的影子,
退潮的浪遠遠長長白白地打過來。

心情輕輕朗朗的,
有一種明白的心境。

和梅並肩坐在礫灘上,
前方有戲浪的情人,主人和狗,
左邊遠處壯碩的身影,依稀是高中理化老師和他兒子。
(上次轉花蓮台還看到高中數學老師在推廣農舍)

兩人狂聊,
聊最近的投資心得,
學校和小朋友、鐵達尼號和斷背山,
一個男生搭訕女生的妙招,
Yellow、移動和滿足的關係。

好喜歡好喜歡噢,
可貴可愛的朋友;沐浴在大海、青山和藍天之中。
我當真喜歡這樣的時刻。

我們認識十八個年頭了耶。

Yes, my dear 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