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和朋友稱呼你,仍是「我男朋友」,或在「我」及「男朋友」之間,輕聲加上「以前的」。

沒想到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走著大街大笑喝咖啡,感傷後的現實困擾消退消退,退到遠遠的角落,塵揚起來的時候才顯得微微無奈。

再與你相處的喜悅,單單來自對你的喜歡,以及你對我的喜歡。

喜歡你聽的音樂讓我聽了那麼感動,讓我快樂讓我沉吟讓我低迴讓我起舞。有時候搞不太清楚是喜歡你的人還是喜歡你聽的音樂先。

喜歡你聽我講話讓我講的那麼盡興,讓我歡心讓我抒發讓我珍惜讓我懂事。有時候也搞不太清楚是喜歡你的人還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自己先。


結束和你戀的時候,說有多難過就有多難過。但愛有一部分叫做「喜歡」如今只變成「喜歡」時,就再也無法難過了。


如果我現在是個很有趣的女孩,那是我以前(輕聲)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