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業的第一個無薪月
終於來到了月底...

手邊有七千塊本來打算把電腦升級
(好吧我知道七千塊也不能把我這台用了六年的電腦升到什麼地步)
遲遲未能動手

突然想加強英文
報了師大推廣部的英文班
學費 6000 +報名費 300

剛剛又收到信用卡帳單是 1386

很好
整個超支

怎麼辦呢..


發現英文班湊到 3個可以打85折
5個可以打8折

下午就利用 o2和 wanted版來集氣

一個下午就找到四個人要補英文
耶耶耶 打 8折耶


一下子就解決我的財務危機(雖然今後好像危機不少)
而且和大家分享折扣真快樂

每個網友都親自通過電話了
集合報名時應該不會晃點

我還提醒他們要帶錢
很怕自己被誤認為詐騙小姐
不過他們聽我講過電話似乎都很放心

突然想到 pongoo 曾經說
我的聲音適合當理專原來是這樣來的

不知詐騙集團公司的薪水好不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