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套房室友搬走了,據說是工作派外國去。
另同住一雅房的姊妹順勢搬入,分享套房清潔經驗時,難得和她們聊天。

她們問我打算在台北待多久。我支吾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哪裡我有一份喜歡且長久的工作,那麼就會長久待在那兒。吧。
只是待在台北的機率大得多。

如此歸因,似乎令人不太服氣。好像一切逗留只為了工作。
而且這份可以長久的工作,我要擔心是不是會被小妹妹取代掉、
薪水夠不夠多、老闆好不好相處等。

然後時間到了,就會遇到傳說中的好對象,
掉入無盡的深淵...

哈哈,開玩笑啦。



室友搬走時留給我一個漂亮的鞋櫃,
另外我向房東要的彈簧床也送到了,這兩天就趁機整理房間。
一整理起來不得了,從衣櫃到書桌抽屜、從浴室到窗簾、
足足整理了兩天。

不禁想著,整理地這麼妥貼,勢必要再住個兩年才回本。

和以前的環境比起來,這兩三年真的很享受喔,
有種夢寐以求的事情輕輕實現了的感覺。

只可惜是租的。


--
這樣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