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因為表哥結婚特地回花蓮一趟,
本來覺得似乎不需要那麼費心(六月會有另一場在新竹),
又因為推掉在台北和朋友的約感到有點懊惱,
後來有玩到,就覺得還不錯。

剛好花蓮的學長摸摸要回花蓮參加三鐵,
順便訂了位子一起回去。

抵達花蓮看到另外兩位幾年前一同從台北騎回花蓮*的學長,
民民和左手(也是要參加三鐵)
很久不見了覺得很開心。

*當時的照片:2003年7月經蘭陽平原

DSCN0035.JPG  
看起來好休閒~


還有他們的同事同學吧,5個活生生的大男生。
(我每天都跟10個女同事在一起嘛)

左手的爸爸開車順便載我回家,
坐汽車回家的感覺好奇妙。

--
禮拜六是個炎熱的天氣。

家樂福週末有提供專車整點出發,
可以接送市區到家樂福的人們,
下午和媽媽便搭上這班採購專車。

不過上了車,除了我和我媽,
一個人也沒有。

二十分鐘後抵達家樂福,
開始整理箱採購之旅。

四點大箱小箱坐上採購專車回到市區。
司機開車開得很快,有點恐怖。

晚上去參加表哥的婚禮,
結果只是宴會成分居多,
鄰居和親戚才六桌,
有很久不見的鄰居說我和小時候一模一樣沒什麼變,
哈,也許該喜吧。

晚上摸摸和左手驅車招待朋友要去遠來走走,
招我跟了去。

摸摸對我的冬天圍巾和捲髮很有感覺,
現在都叫我韓劇妹。

當晚他走到我家店裡,對我爸道:請問有賣韓劇妹嗎?
害我爸不知所以,為平凡的店裡帶來搞笑的氣氛。

--

禮拜日早上又跟大男孩們去太魯閣,
而且還帶了我媽。

DSC01776.JPG

5個活生生的大男生,

和一對母女(摸摸說是姊妹)走在沙卡噹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