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原本9塊錢的肉鬆麵包,
現在變成11塊錢了,
漲了將近22%。

嗚為什麼?

合作社阿姨說,
原物料糖呀都上漲啦。

我的日盛營業員現在在鉅亨網當記者的向向也這樣跟我說。

糖上漲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代表所有與我喜愛的甜食的相關食品,
都要變貴了。

不止這樣,
糖也可以拿來做燃料,
所以這是啥都貴了。
向向說。

然而受全球股災影響,
我的拉丁美洲(巴西是最大產糖國)基金跌幅就像滑梯一樣,
肉鬆麵包價格卻像沿著滑梯往上衝的蒼蠅。

想起sothat說我是笨散戶。
哈哈。

所謂大智若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