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社上活動也是北47
也有宗霖和俊峰
近一年後私約重逢
好好玩

好幾天的雨之後
週日終於放晴
路上很多蝴蝶和被風吹掉下來的毛毛蟲

從早上九點多騎到下午一點多
爬坡爬的快熱死了
心裡不斷滴咕我這時候來幹嘛

可是坐在坡爬完了的海倫咖啡
心底還是很滿足

*借玩墨鏡 photo by 俊峰



下47-1時速不到40
許多髮夾彎令我膽戰心驚
好像身體生鏽了
我已不是以前那個彎不過去就撞路燈吧的那個傢伙了哈

長袖長褲的俊鋒問短袖短褲的我不怕曬黑呀
當然怕,我說。

回到家洗完澡洗完衣服開始美白大作戰
在床上抬著腳不小心就睡著了

這種睡真令人印象深刻
就是整個死掉了的睡
帶著痛楚

腿倒沒怎麼酸
只有頭昏沈沈的很痛
似乎有點中暑
下次小心不要騎中午的車

禮拜一上班腿才開始酸起來
在靜靜的空調裡回想路上翩翩飛舞的蝴蝶
還有被風吹掉下來的毛毛蟲便有種奇異的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