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崇德街就在我租屋處後面,
沒50公尺就上山了,
到今天才第一次騎過去。

(真是個奇怪的路口啊)

傍晚五點多出發,
躲過了強烈的紫外線真是快樂(上禮拜騎石碇正值透中午...)

上坡遇到反方向的一位車友、一對情侶黨,
這種快天黑的時段還可以遇到同好,
不愧是熱門路線。

很好騎的路段,
安靜又好爬,
不過大概是快天黑了,
所以撞到不少散步的蚊蟲。(幸好沒有撞到太多奇怪的東西)

還看到夕陽、焚化爐、新光三越、遠企和101。
好漂亮耶。

沒多久到了頂,
往中研院路下去,

不知道距中研院有多長,
所以下了三公里左右的坡就折返了。
不然天再晚一點,
就要參加山頭的夜市了。

下坡似乎也是很棒的路,
可惜我已經沒有膽子享受了,
便慢慢龜下去。(我以前下坡彎不好,都直接往對向車道翻過去)

啦啦,傍晚騎車挺不賴的耶,可以省防曬油又可以省的怕黑,
而且眼睛也不會很難受 ←喃喃自語


喔 重點是 我的登山車狀況比我想像中好一點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