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與比賽
在車陣裡聽喀喀喀的卡踏聲
覺得新鮮又好玩

----

所謂貪吃誤事

昨天長官請吃披薩
我通常會是最捧場的那個人
一口氣拿下六塊戰績

早上正常排便
但吃了早餐後(雜糧麵包)肚子開始不對勁
在起點時想找地方又不敢貿然行動
想想還是忍下去了 ←失策

一開始大家都好快
上坡就散了

上坡不久發現一間類似廟的地方標有盥洗室
二話不說扛車上了台階
就跑去上廁所

沒錯 經理也是會拉肚子的(我本來想寫正妹 ←不知道哪個會比較有笑果)

..

二三十分鐘以後虛脫地走出來

路上都沒人了
嗚嗚

只好快趕

一陣子之後遇到K3、K3嫂
然後是維安

這一路時速約12km
追過了很多人

爬到一半有伯伯對我說:妹妹你坐墊再低一點點吧
還比手勢

騎了一陣我想就停下來放低坐墊
的確有比較好爬一點
繼續趕路
而且我覺得拉肚子完肚子狀況超好的
趕趕趕

..

大屯山好陡喔!

追過幾個人之後確認不會被追過就停下來休息
停了兩次
有一個上面下來的對我說:有前十喔

令人士氣大振

結果當然是沒有

我的騎乘時間約1小時50分
(含我從家裡到台大、紅樹林站到比賽起點 →所以爬山約1小時15-25分?)
(比賽取前十名,第10名約1小時20-30分)

拉肚子而喪失可能得名的機會
真的令我很嘔氣!

(後來我還安慰自己:不拉的話說不定還爬不完...)

也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很想要脫穎而出(從小到大沒有一個體育競賽沒名次的)
很在意第一次比賽 (念書都沒這股勁...)

不過說這些都沒用了

畢竟拉肚子也是比賽...唉

明年再看我的!

*後記:

1.起點前,交管人員很辛苦地請大家靠路邊站,以免影響下山的車子,包括剛剛抵達修剪過馬尾的K3大哥。然交管先生說了:「小姐,麻煩靠邊喔」。頓時大家忍俊不笑,我已經笑倒在維安旁邊了…。

2.阿吉看著我的涼鞋對我說:「我以為妳今天會穿別的鞋子」,我覺得穿涼鞋比較涼快耶,一直都穿涼鞋騎登山車,很奇怪嗎。

不久,宏鈞也跑來問,「妳穿涼鞋?」(驚!感覺大家都忍了很久終於問)…

我把照片給同事看,連外行人都看出來我的鞋子和大家不同,不知該說我對裝備敏感度之低,省了不少置裝費,還是明顯是個超級不進入狀況者…(OS:據專業說法,穿涼鞋會增加摩擦力,所以大部分的人都穿布鞋。)

3.最後要感謝宏鈞,賽前練車時,幫我車檢,幫我換了坐墊和煞車線,讓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幸福的傢伙。大家都對我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