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剛剛去世貿婚紗展
參加99元婚紗義賣(所得將捐給勵馨)
網路先報名了

排到32號

一分鐘內選自己喜歡的婚紗並且穿好(不用更衣,直接穿上)
就可以用99元買下來

我本來擔心每個人都有另一半
自己去很奇怪
結果排隊時確實也是這樣
但卻沒有那麼奇怪哩
(因為她們的男朋友眼光都放在我身上 哈哈哈)

以為自己很鎮定
時間開始竟有種眼花撩亂的感覺


挑到一件紫色婚紗
就趕緊穿
背後的拉鍊還差點拉不到
倒吸一口氣終於到位
然後去結帳

嘿嘿嘿
是真的婚紗喔
而且質感還不會太差
不過我挑到的這件說實在有點素

就想人果然是貪心的
搶到一件卻覺得別人的好
穿著婚紗佇立了一下
躲在柱子後面避開記者

後來脫掉捧在手上
澎澎的粉粉的我的紫色婚紗

要走出會場時有點迷路
不少展櫃人員想要走過來向我推銷
但看我一個人拿著婚紗趕著走
又猶疑了

走出會場
陽光灑了遍地
想到自己手中的婚紗忍不住微笑
路人看看我的婚紗又我看看我的微笑(也許是痴笑 XD)

後來我就穿著婚紗騎著腳踏車回家了
浪漫吧

--
沒有啦
折一折放到菜籃裡~

看什麼時候可以穿來拍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