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站長室拿火車購票單
不過似乎還沒簽下來
便回到門外等

排隊買鐵路便當的人們不知為什麼爭吵著
耳機放著孫燕姿
看那幅紛擾的畫面
有種超現實的感覺

等了兩三首歌之後站長室好像有動靜了
我往裡頭瞧
剛好看見我的簽單夾在10月5日疊第一張(距我約兩公尺左右)
便告訴A管理叔請他拿給我

B管理叔抬頭往簽單疊瞧,說:小姐眼睛好~

A管理叔拿單給我道:結婚的話,老公很難偷吃囉


我笑笑比一個敬禮的姿勢
急著買票去了

後來想
我可以回嘴說:老公也不容易抓我包囉


--
幸好沒說
不然太俏皮了
是壞習慣


--
而且其實我也沒有眼睛好
我戴隱形眼鏡好多年了(2百-3百度左右)

我覺得是我辨識能力還不錯
除了挑男朋友

哈哈哈 有挖苦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