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3號星期5
台北很晴朗
這兩天照常騎腳踏車上班
為中秋節吃下的好幾個蛋黃酥贖罪

心血來潮穿上畢業第一年買的OL窄裙加上跟鞋出門上班
把自己特別打扮一下
覺得挺好玩的

騎到今天開議的立法院附近待轉(腳踏車有時候也是需要乖乖待轉的)
路口站一排警察
我騎過去的時候
大家好像都在看我
特別感覺自己的自由自在(還不趕快去打卡?!)

習慣把腳踏車停在松樹下
風吹亂了頭髮和群擺
沒幾步路就進到冷氣房了
時序馬上進入冬天

我的辦公桌貼有王建民投球的剪報
用台權會「我TAHR,所以我存在」的馬克杯裝開水
螢幕旁邊的植物欣欣向燈

辦公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