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一些東西整理出來
主要是沒用過的筆記本
po到ptt的 give版送人
沒想到很快就有回應了
約時間地點其實有點費神
但既然有心要送人
這點力氣就當作一種訓練

對方是一個目測大約大二的女學生
過程順利

話說剛下班
騎單車在北商前面時
一個騎重機的人平行騎到我旁邊
我還以為是怪叔叔
正要加速(自以為加速地過重機~)逃走

騎士說了: could you give me a directtion

酷 是一個黑人

ok我停了下來

他遞給我一個名片說是他要去的地方寫「愛醫院」
我想應該是指仁愛醫院吧

就用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破的英文告訴他怎麼走
(而且還要想一下
  總不能報給他腳踏車路線 xD)

帶他走了一段路(帶機車找路壓力真大 我傾全力騎)
在信義路的紅燈前被攔下來
也差不多到了要告別的時刻(因為我要走紅燈另一側)

 have a good day!

最後迸出這句話
應是今晚最完整的一句英文(嗚)


看見兩個陌生人的微笑讓我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