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寰訊的同事研研禮拜六結婚,
上午趕到板橋她家作陪嫁,
新郎迎娶還得先過我們六個陪嫁這關。

問一些基本問題,如第一次約會在哪裡,
最好玩的是我們六個女生把唇印印在紙上,
要新郎認哪個是新娘的(但其實新娘沒有印在上面XD)

最後是請新郎再求婚一次,新郎單膝跪,誠懇害羞道著:嫁給我吧
研研哭了,幸福的眼淚。

後來跪拜父母,研研眼睛汪汪,氣氛很感人,
我和另一個女生躲到房間,因為我們兩個眼眶都紅了。

等待吉時出發前,和其他陪嫁一起站在房間外面,
聽她們聊衣服怎麼樣穿好,比鞋跟高,
她們說我瘦,真令人不習慣啊,我什麼時候有瘦過 XD

(最近好像真的有比較瘦,因為媽媽寄了一箱蘋果,我怕壞掉,乾脆拿來當午餐,吃了一個禮拜的蘋果... 我同事都說這叫甜蜜的負荷。)(蘋果吃完應該很快就肉回來了)

坐上禮車和另外兩個陪嫁的女生在車上聊天,
他們都是專科同學,學會計的,
很好相處,聊了好多好好玩。(最近一直在交女朋友)

到萬華的男方家吃飯,其他女生沒吃幾碗就收筷了,嗚嗚我還沒吃飽。

新娘在新房裡不能出來,凡事都要別人來,
諸如拿牙線、倒水等,據說這樣新娘才會好命。(真是重習俗的迎娶)

--

晚上和同事汶汶約在小巨蛋,我坐捷運到南京東路,
踩著MACANA高跟鞋排隊排了半小時終於入場,
位子在據舞台約三百尺遠的二樓,看不清楚,幸好有螢幕。

本屆金馬獎有入圍獎項的片子我只看過「如果愛」、「霍元甲」
一年之初、盛夏光年等,都在我等待其下放二輪片時看,
卻不見蹤跡,看來只好想辦法租DVD了。

摸摸說他也有參加過類似的典禮,中途跑去上廁所,
右邊來了哈林,左邊站著王力宏,真是令人尖叫的組合。
(害我中途也想去上廁所看看XD)

9歲的男配角吳景滔真是霹靂可愛的,前景可期。
曾志偉和吳君如是我最喜歡的頒獎人組合,
周迅在典禮講話的聲音低沈穩定中帶有磁性,好想聽她一直講話下去。
李玟、甄妮現場歌聲很棒。

典禮從七點一直到十一點多才結束,
抱著湊熱鬧的心情前來見見場面也不錯。


真想找金城武合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