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不會搞行銷之類的了
因為要編寫一些好像不是真的東西
(可能也是真的,也許最大原因是我的不瞭解)
沒辦法暢所欲言
要顧慮觀者/消費者/老闆等等等的想法
弄起來很棘手(也就是很難)
 
有人說
我是有想法
但是很懶
連組織起來都懶
這樣的結果就是常常去問人
但人家怎麼說我都聽得懂
因為我想一想就知道了
 
短短幾句話還真是精闢...
 
只是我覺得我組織能力沒有很好
因為運作時總覺得會缺一塊東西在那邊
 
那人又說了
如果真的沒組織能力
那就一事無成了
但我寫的東西都還蠻有執行力的
 
只是我知道就算最後真的還不錯
也是絞盡腦汁的結果(可能花了比別人更多的時間or力氣)
 
難道真是
非不能,是不為也??
 
故而應該要加強練習才對
如果有需要的話
 
最近腦袋有點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