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放假又是一種無雨無陽的好天氣
哪裡有朋友揪團就跟
意外的插花台科團

*正在吃三明治

準時在台科正門集合
已經來了大約10來人
一個學妹因為來集合的路上看到我便找我聊天
這才發現她騎的校園車似乎不是很妙
從沒變過速、傳動系統都生鏽了、胎壓不足
趕快拉可能會修車的幫她看看

不知道這活動怎樣辦出來的
不然我覺得主辦人有責任地去發現是比較理想的
沒有責備的意思歐
因為也可能有其他突然的因素

總之就讓bikeboy修車
一邊幫學妹做心理建設
只要不要造成太嚴重的運動傷害
可以騎看看
最後她真的騎到平溪了(很有恆心也很厲害)
不過雙腳應該要休息很多天惹

因為修車花了不少時間
大部分的人先行出發

等到修完車時我已經冷到不行
就讓ADSL、bikeboy和後來來的阿德陪學妹騎
自己很抱歉地提高轉速先行離開

一路獨行
走外環道時
還遇到兩個之前騎北宜的幸福山港的車友

交流道附近遇到紅燈停下來
對向車道有一個女騎士以接近定竿的速度硬凹著
鬼鬼祟祟的樣子真有趣
仔細一看是已經從平溪折返的芳諭
騎過去跟她打招呼

到106三岔路的7-11
沒有發現台科團的影蹤
想說大家可能已經走了

不過還是停下來休息一下等修車團
結果龐大的台科團出現惹
原來他們走內線才沒遇到
修車團也差不多時間抵達
此時遇到要去福隆的elsa

*大家在7-11門口拉咧





含混一下後大家往平溪出發

途中拍照
我都快認不出來這個人是誰了


趕到最前面的小集團是ADSL、阿德和bikeboy
bikeboy狀況不太好的樣子
ADSL和阿德大概在我前面兩百公尺
但因為拐來拐去的彎....最後我又一個人了....
真無奈

這一兩年的體力好像比較好
幾年沒騎平溪
以前騎都沒有這次騎的感覺輕鬆呢

有人提醒我可能是換了卑鄙胎(光頭胎)的關係
(以前用科科生胎)
不太確定

*抵達平溪圖書館(盤腿是我最喜歡的坐姿之一 :P)


後來去老街吃東西
芋圓好吃但湯頭有待改進 :P

*芋圓店門口




吃完和兩個台科學弟先行折返
一開始併騎聊天(3P)
後來又覺得太冷
提高轉速先行而去

回到三叉路的7-11
等呀等
一群重機騎士跟我聊天
蠻有趣的
左顧右盼還是沒有看到學弟下來
雖然有人陪聊天
但身體還是一直冷到抖來抖去
只好帶著疑問與內疚離開惹
(回來才知道原來學弟爆胎惹)

和重機騎士解散後
在石碇休息站又被他們攔下來
邀我一起吃對面的大腸包小腸
蠻好吃的

回到家已經一點多惹


*和重機騎士們合照
 



*吃大腸包小腸後與重機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