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頭(北47終點)

週日去騎北47
話說騎車前一晚試圖把太寬鬆的車衣改窄
半小時的針線活結束已經快一點惹(要是有縫紉機就可以更快惹)
縫合的外觀似乎很理想
很開心地試穿一下
嗯嗯~~應該可以惹~~

收拾收拾趕快睡吧

咦 針呢??

算了反正應該跟亂放的剪刀呀橡皮擦一樣自己會跑出來
於是就快快睡去

出發時間拖了一下
8點30嘴砲王打電話來時我才剛過動物園
遲到惹真不好意思

在外環道一路28-30趕路
遇到一個阿貝騎跑車
實力相當不錯的樣子
打算跟他後面騎
跟沒幾分鐘不知怎地他慢了那麼兩秒
我就超過惹

沒想到他跟惹上來 @@
嗚嗚 我不玩惹 我要趕路

乾脆試試看自己的極限吧
調整呼吸和轉速努力保持時速在30左右(平常只有20-25吧)
但怎麼也甩不掉他就不管惹

腰部還可以感覺塞在後面口袋的三明治的溫熱
為了它也要全力以赴

抵達7-11大家已經到惹
等我喘口氣把三明治吃掉
順便拍一些照
就出發了

7-11集合
*嘴巴的食物還在下嚥

北47山明水秀的
不過三明治好像吃太趕了
前面5K都可以感覺到他在我食道裡趕路

到小格頭後有位坐 volvo車的阿姨跟我攀談
說女生可以騎上來好厲害
就跟她解釋一些五四三
 

原來是他兒子開車載她上山來玩哩
剛拿到駕照但沒有車開的我突然心裡一陣感慨
我帶我媽遊信義新天地還是單車雙載而已(飄)

在小格頭和車友們合照
*穿鄉民衣的小孔


*穿廣達電腦車衣的阿德


繼續騎到北宜最高點的風露嘴
大家在海倫咖啡吃東西休息

突然就在我車衣上找到我的針惹

(嘴泡王攝)

原來前一晚還沒有打結就急著試穿
糊里糊塗的

看吧 我就說自己會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