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就衝去台大電影節(http://club.ntu.edu.tw/~club10001/movie/timetable.htm
好久沒來了
蓋章後還有40分鐘才開演
去樓上的社辦晃晃

被某個眼尖的學弟認出來了
差一點就假扮新生成功(大家好,我想要加入單車社~)

我承認今天特地穿運動鞋去上班(裝年輕)(看電影方便趕場嘛)

今日菜單是《迷幻公園》
若不習慣藝術電影可能有的奇怪的拍攝和敘事手段
應該會覺得有點悶(有幾段我也有點受不鳥)
不過主角演技、配樂還蠻不錯的
就救分不少

坐旁邊走道的男生好像一直瞄我??

散場後在活大門口牽腳踏車準備要走時
他就靠了過來「你好,我剛坐你旁邊的」

他問了兩個問題

「請問你念哪個系?」
「呃... 我外校的哩」(笑)

(好像很多人會猶豫台大有新聞系嗎,
    故而這段就自動刪除幫對方節省腦細胞)

他好像一時沒反應過來
尷尬了一下
繼續問
「那請問你幾年級?」
「我畢業了說」(笑)

然後他好像不知道要說什麼
笑一笑「沒有啦,跟妳打個招呼,掰掰~」

就這樣溜惹!!!!
什麼鬼呀~

其實我本來想說謊玩一下
說自己是機械系
然後留挖嘎嘎的手機
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