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張犁 -軍功路 -外環道 -縣道106 -平溪 -十分 -雙溪 -福隆(折返)

有點實驗性質參加這次車隊的活動(看生理期體能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並做好了墊尾的心理準備

還沒進外環道就開始飄雨
抵達三岔路7-11雨勢漸大
門口也很熱鬧
ptpaco、肥油貓、小花、dry、曾行中、carbonman、wagaga
還有政大團的茶鵝和嘴炮王
大家都在躊躇著

wagaga去九份的意志仍然堅定
點燃大家快被澆熄的熱血
不久遠方雲朵竟也漸漸散了(變化之快)
carbonman默默地在7-11補充御飯團
我也趕快補一個

小花先行離開不久
想想我還在這不是很妙
趕在大家出發之前先溜走

嘴炮王跟上來
不過馬上就海放我了

踩呀踩
茶鵝追上來陪我騎了一段
挖嘎嘎追上來
他便咬了過去

我咬了沒100m就掉下來
也因此見識到茶鵝和挖嘎嘎精壯的小腿

雨剛停 行經柏油路都在潑水
全身黏搭搭又髒兮兮的

踩呀踩
曾行中和ptpaco也上來了
然後是carbonman和肥油貓
看著粉紅色列車紛紛離我而去

踩呀踩
不久就到了平溪圖書館
借個廁所繼續上路

進平雙隧道前遇到折返的carbonman前來帶路
一起順順騎到雙溪岔路口
看到原來也是會收隊的大隊人馬真令人感動 XD
北科騎登山車的bikeboy也加入陣容

dry幫大隊人馬拍照後兵分兩路
wagaga、carbonman和茶鵝往九份
其他人和嘴炮了的我繼續往福隆

途中肥油貓教大家輪車
我無意捲入還是被捲進去了
大家像練條一樣輪來輪去
聽見移動時風在大家之間嗚嗚的聲音
好有趣

之後遇到一個小陡坡我就掉下去了
看著粉紅列車離我遠去
也追不回來了
默默咬著還可以看見背影的距離
還真是累人
幸好沒有很大的逆風

在福隆的7-11吃一條七七乳加
回程多虧同騎登山車的bikeboy一路和我騎回平溪

途中遇到偉隆、書瑜和102折返的carbonman
都是社團舊識
大家在太陽底下聊了將近半小時

這時里程大約80k左右
不過體力似乎已經爆了

到平溪再補一條七七乳加和綠茶
bikeboy騎汐平回家
回台北便一路獨行

太陽好大
腿沒什麼力
第一次覺得平溪回台北竟然如此遙遠
回三岔路口的7-11還特地繞一圈看是否可以被誰撿到 XD


Dst  117.58 km
Tm   4.30.37
Av   26.0 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