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花東賽,明天特地請事假和大隊一起下去,
簡單交代是「因為有腳踏車活動要去當志工」 :3

本來想搭火車(這樣說不定現在就回到家了)
但明天和大家一起坐車過過雪隧也不錯,
趁機帶點東西回家。

親戚曾經買過蜂蜜蛋糕,
老媽說好吃喜歡吃,
什麼牌子母女倆都想不起來。

等我終於想起來叫「一之鄉」時,
發現有可能是常去一之軒買麵包搞的鬼。
(這樣也能搞混 -- Meiching的朋友們OS:我們都不意外~~

所以當我看似很認真在做什麼事(如花東賽)
其實我只是希望不要耍笨搞砸了而已 XD

下班為了蜂蜜蛋糕,
直搗信義新天地,
忠孝東路一段、二段、三段、四段、五段,
卡卡的速度快不起來,
紅燈多路口多、靠站的公車、將右轉的汽車也多,又逆風。
但原本冷颼颼的,到東區左右就熱起來了。

一之鄉女士很禮貌的款待風塵僕僕的我,
真感動。

最後花了七百多塊錢買了幾盒蜂蜜蛋糕,
要花錢去買跑車變把的話怎麼就會猶豫個一年半載呢,
騎回家的路上在想這件事,
大概因為讓家人開心比讓我自己開心還要令我感到開心吧。

順便去A8 7F逛了縫紉展
好想買一台縫紉機呀(逛街常常會發現自己想買的東西可真多
--雖然是打算給老爸用--我也可以用)

DM上特價2980 限量10台的機款已經賣完了,
就隨意看看。

有一塊縫紉藝術展示區,
非常厲害,所有的花樣線條都是車出來的:






回家路上看到101(Cool<2'C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一之鄉蛋糕體積太大菜籃子放不下,
一路晃呀晃地考驗我的平衡能力,
特別感覺北醫那段路令人「忐忑不安」。

好久沒有自己出來逛街了(每天下班都衝回家的呀)
世界又重新誕生的一樣新奇。

PS. 準備好明天要貼在補給車上的隊牌:


和膠帶黏成的通訊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