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告一段落了(也過了兩個禮拜了XD)
今年有比較多的力氣和心情處理花東賽,所以除了報名,
累積四年的經驗告訴我,後勤工作全部拿來自己弄也許比較快。

瀏覽網頁,研究住哪邊以及到起點的距離,
因為想省錢,要算房型,要打電話過去先殺價,
活動的流程(含早餐)等等眉角想要弄得妥當等。

最花心力莫過和人的溝通了,然而這也是最能有收穫的工作;
原以為通通自己來就省了溝通的時間,而其實大家有問題都第一個問你。
--捨我其誰--自然就不願怠慢,花了不少時間。
雖然麻煩又惱人,不過我想我應該是喜歡這麼做的。
(也可以當成和朋友聊天分享的話題)

一些車隊的朋友都叫我「經理」,
不過我都覺得只有花東賽才是吧,更貼切地叫我打雜小妹才對。

 
 

學生時代參加單車社開始,就把騎單車當作出去遊玩的工具。
騎單車本身和身外(郊遊、交朋友)的樂趣。

後來上班當通勤工具,
體力似乎比學生時代還要好很多(覺得騎上山有比較輕鬆一點),
開始試著參加一些單車比賽(雖然報名費都繳的有點心疼)
發現比賽也有比賽的樂趣,和平常郊遊出去玩不一樣的氣氛和心情。

想再參加幾個有登山車組的比賽,
騎了七八年的登山車可就此功成身退了。
(off-road也騎過的,貓空、羅山林道、710等)

順利的話「萬國牌」跑車年底前就可上路了吧(募集了整整兩年XD)
接下來要怎麼玩呢我也不確定

是不是要常常參加比賽,
而花錢比賽還不如和三四個好朋友去騎兩天一夜的活動呢??

想到「快點騎到目的地有什麼好玩的??」這句話
不禁莞爾

我也不是很捨得花錢坐在山頂上的喝海倫咖啡的人
只是說也不用把自己的定位弄得很清楚
隨遇而安就是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