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張犁-軍功路-外環道-106乙-北47-小格頭-北宜公路-坪林(折返)

風露嘴 by desolaterock

又是根據氣象版達人分析
鋒面已經往南壓了
白天雨勢可望有短暫的空檔
所以又揪了一個北47至坪林團

前一天的騎乘似乎沒有帶來什麼影響
不小心早點出門的好處是
終於可以不用在外環道趕的跟什麼一樣
時速22-25左右悠哉前進

到了三岔路口7-11
報名參加的winkissimo、desolaterock、K8都到了
加上我的兩個朋友

這時遇到單車同學會一行人
幾乎沒一個認識
不過大家卻認識我的樣子
可以想見是Jerry大哥幫忙拉票的結果
就硬著頭皮過去跟大家打招呼


這時天空雖然飄起了會有一點感覺的雨
不一會又不見了
接下來的北47都是陰涼的舒服天氣

大家騎好快
我幾乎都被海放在後面~

在小格頭休息拍照後
大家繼續往坪林

下坡時被一輛小巴卡住
發現它沒有排氣孔
超過時車上的乘客還為我歡呼
真有趣

在坪林7-11休息
太陽冒了出來
收銀台旁邊的小螢幕顯示"解除豪雨特報"等字樣

最後兵分兩路
由winkissimo帶北43一隊回去
我和其他人則重返台9的懷抱

然後發現路被雨刷的很乾淨
下坡順順的很涼


難得連續六日兩天都騎車
太陽太大可能還沒那麼勤勞 :B



小格頭大合照:我的腿跟男生一樣壯呀(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