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子 說:
怎麼沒找我幫你投單車美少女的票

Meiching 說:
我都沒怎麼拉票捏
高子 說:
那幹麼參加
Meiching 說:
有參加獎呀(以及懷抱一點點可能得名的希望)
Meiching 說:
你要幫我投嗎 XD
高子 說:
投了阿
Meiching 說:
你看他的比賽規則
Meiching 說:
每個IP一天一張
Meiching 說:
票數多也不一定代表很多人支持呀 可能是有一些人在重複投票呀
Meiching 說:
反覆一直投真是有夠無聊的(怎麼好意思要求朋友做這麼無聊的事XD)
高子 說:
真可惜我們電腦教室都是同一個IP
高子 說:
不然我有五百個學生可以投 哈哈

 *高子是某高中老師, 我的花蓮損友之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