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某天和車隊騎北47,抵達小格頭後大家閒聊,
二馬(jack0502)要換車了,他就在大家的慫恿下,
把這台公路車 TCR-AERO 車架大方的送給還在騎登山車的我,然後發起向隊友們募集其他零件的活動:


這之前我都沒有換車的念頭,
不過短短的兩天大家迴響熱烈...




還蠻感動的一下子拉到這麼多贊助商
簡直就是人氣大考驗
(幸好每次花東賽我都沒有把補給品偷偷吃光XD)

感謝 edisonli主動當我的工頭,
負責組車所有大小雜事和顧問。

菜單逐漸成形後,
接著就是把大家贊助的零件收齊。

有求於人就不願給壓力,
看誰有空就跟誰聯絡一下,
一切隨緣慢慢來。

八個月後(2007.10)的進度:



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的配合。


一個月後,換新車的 carbonman臨門一腳:




雖然右變把壞了,
但終於可以開始動工了。
 
工頭的進度自然也是趕不得。

不過很快的,
2008年過完年就收到一份大禮:


公路車定裝照
右變把雖然還沒著落...

10.bmp


然後又靜悄悄過了幾個月... (一年過去了

試探性地在版上問問,順便繼續徵求:

 
*Klavier 和 edisonli的推文還真是逗趣


雖然最後還是來不及參加新中橫,
卻比之前多一點點點積極在組車上面了。


後來 bikeboy幫我找到網拍有人便宜單賣右變把,沒想到半天就被標走了,
過幾天卻不小心在 Upsha的版上看到「可憐的九速餘孽如我」討論,
趕緊抓住機會問(推文):




因為心之谷(wcx0982)不是帝大水族隊友,
不便拿他的贊助,
不過他很好心把右變把以友情價賣給我,
至此,
令人引頸期盼的右變把終於到手。


最後加上肥油貓贊助的38cm車手和龍頭、網拍買的附掛式前變,
兩次去edisonli店裡試車,edisonli贊助的車手帶綁一綁,
今天晚上就把它騎回家了。




FITTING 可能還要弄一弄,
然後有些零件似乎耗損得太嚴重,
Edisonli說過幾天再把車抬進攝影棚,
拍個仔細



最後再為自己買一雙便宜又堪用的車鞋,
籌備了一年又四個月的第一台公路車就這樣大功告成了。


謝謝大家的慷慨和幫忙,
真的很感動。

終於可以搭上粉紅列車了(誤)




*晚上牽車時和edisonli的狗狗玩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