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腳傷不能比賽,edisonli一句"反正就去吃個便當"打動了我,
想想去幫個忙總是好的。

曾行中、阿吉去程同車,
到了會場義雄幫忙先領了號碼牌,然後就是車衣和別針大戰。

在起點幫大家拍照,選手似乎沒有北海岸或東北角多,
有車友推論也許是因為平路賽的危險自然淘汰了較新的選手。

大隊出發後,就剩我一個人了,那... 就去開車好了 XD

開著vovol市區晃一下,福利中心買可樂和冰塊,
然後去吃早餐,開車做這些事情真是太有趣了。
(原諒我是從小就不常搭車的俗人)

晃回運動公園,想說練習一下路邊停車.. 失敗
開始找樹蔭停車,不知道其他隊的車子都跑哪裡去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停在終點"前",而不是"後" XD
幸好路很大條(我這種菜鳥才能這樣悠閒開著vovol)

(經理終於多了一項開車的"功能")

後來覺得還需要買一包冰塊才夠,但終點開始有交警出沒了,
不敢貿然離開好車位,這時剛好有一位騎校園車的高中生弟弟經過,
我把他攔下來,說明原委,問"可以用汽車跟你換腳踏車嗎??" 
開玩笑的 XD

原本想跟他借單車,不過他說可以幫我買,那我請你喝可樂,我說,
我就掏出一百元給他,後來想想不對 "你不會拿了一百元就跑了吧"
弟弟窘窘的說,不會啦。
過五分鐘就載著一包冰塊回來,揪甘心~~

(後來我講給大家聽,paco附和說:
"如果是別人,弟弟會說買冰塊要兩百塊" XDXD)

等待等待,終點前有少許民眾,車隊支援人員也了了無幾,
可惜最後兩百公尺平路的終點衝刺,
四線道寬的馬路要是有民眾圍觀感覺一定很棒。

第一個集團進來就有20、30人吧,簡直是飛進來的。

第二個集團做好了錄影準備,
結果距離終點不過20公尺就有人摔車了,還真是恐怖。

第三個集團沒記錯的話有曾行中和柏宏,
(粉紅色身影在速度差那麼大的情況下仍然顯眼)
後面再兩三個集團,就都剩單飛的了。真是名符其實的集團戰。
我的腳好癢呀~~

從台北騎過來的paco小葉和carbonman也來了,
加一加就比起點時熱鬧許多。

隊友陸續抵達終點後,前往小花電話裡推薦的冰店,
果然俗又大碗,午餐也不用吃了。
感謝edisonli提供交通強援!

我覺得本日最大爆點是大會沒有便當直接送米,真的很酷。


以下是站在終點前5公尺左右拍攝的集團衝線影片([ ]是拍攝時間)

[10:22]第1.5集團(精英組)(似乎是第1集團甩掉的小集團)


[10:23]第2大集團(終點前摔車)(摔車瞬間我剛好把鏡頭移開:G) 


[10:29]第3大集團(曾行中和柏宏)(旁邊的裁判正在教導民眾衝線時不能放雙手...) 


[10:35]第4大集團(阿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