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寫上篇時朋友問我這兩天帶老媽去哪玩,我想了想,不是美食就是逛街嘎。其實本來異想天開的想也許可以借汽車去北海岸野柳一帶玩,不過,誰敢把車借我開(知道就好)...。租車也就太貴了,之後天氣涼的話也許可以考慮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嗯,以下是照得不多的照片分享...


老媽一到台北就把這個橡皮筋捆著的東西交給我... 老媽說:我要買這些....   揪~竟~是什麼東西捏~

(突然發現我地板擦的真乾淨~

打開...


嘩,原來是上次我寄回家的日式泡麵和5月花東賽時沒人認領的SNICKERS
老媽說很好吃...  特地把包裝留下來以資辨識... 



週六經過遠企門口,噴水池有兩個小女孩在玩水,跑進去又繞出來,笑聲清脆、笑得好可愛好開心。

(媽媽.. 我也想玩...)


午茶--咖啡弄的草莓鬆餅


冰滴咖啡用一個小壺裝,可以倒在這個底部不太平坦的玻璃杯,再自行加果糖和奶精。很香醇。玻璃杯放著好像會倒,但其實就只倒到這樣,不要倒太滿就是了。蠻有趣的。



逛累了在SOGO復興館休息





老媽還不太習慣我戴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