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六) 耍笨又耍廢

公路車第三次白天上路
腳已經好多了
但總之腳力不夠還是騎不快

本來要跟台大社團一個學弟騎福隆
不過彼此沒約好
獨自在三岔路口的7-11稍做休息
和往常週末比起來今天的車友真是少很多(連同我大概只有四五人吧)
一對第一次騎單車出來郊遊的父子
老爸過來跟我聊天
約我一起騎北47
不過還在猶豫
因為似乎狀況很不好

不久carbonman從106飛下來
看見我在7-11就繞過來
緊接在後的是廢才(這兩個人又私約了)咻~就飛過去了
carbonman買一杯運動飲料坐到我旁邊來
廢才過了幾分鐘從左邊又出現了
卻在三岔路口繞圈圈

我和carbonman就坐在7-11裡面吹冷氣喝飲料
瞧廢才靈活地繞來繞去
瞧他揪竟會不會下卡踏

過了約莫5分鐘
歷史性的一刻來了

廢才脫卡下車了--
 

哈 好感動
 

廢才試試我的公路車
發現我的車子牽不動
這才發現我的煞車皮卡後輪
難怪我騎得那麼辛苦.....(竟然發生這種笨事)

廢才說,這樣能翻過軍功路又從外環道騎來就當作騎了福隆一趟了
從雙溪隧道折返又加碼汐碇的兩人三言兩語勸我折返

喂我都還沒開始騎.....

時間也實在拖很晚
騎到石碇老街意思意思就真的折返了
真是超級廢的

煞車調好也就順多了
在外環道見識廢才貫徹不落地飛行/不下卡踏的功力(包括紅燈)

繞道動物園時
因為車道被前面汽車卡住
又忘記脫卡而側倒了
膝蓋刮了奇怪的傷口
好痛

俗話說事不過三
我不想再側倒了啦~~~~ ><


7/13(日) 重新出發-烏來

週日睡比較晚
八點和upsha及心之谷去騎烏來
好久沒有在台大正門集合了
想起很多以前在這裡的畫面

這兩天把坐墊調高鞋底版的卡踏往後挪
踩踏時總算有效率出力了
原來一直困擾我的是這部分的坐艙設定

在羅斯福路興奮的飛著
找回之前還沒穿卡踏騎公路車時的驚豔感

平路忍不住就飛起來
見後方沒來車就往前超
不過遇到較陡的路段還是快不起來
upsha說是肌力不夠也可能是還沒抓到公路車踩踏的技巧
總之我覺得還蠻累的 哈

繼昨天的煞車皮卡後輪後
今天變成坐墊袋--
在接近烏來老街的7-11停下來拿手機時
發現綁袋鬆掉的坐墊袋就停留在後輪上
真是太囧了...
(可能卡的東西都卡完了吧,老天爺可以換個輕鬆的方式讓我騎車嗎 *_*)

第一次裝碼表騎的紀錄:
Dst 48.3
Tm 2.09.44
Mx 50.5
Av 22.3


天氣太熱了,躲在7-11 吹冷氣--





Upsha和心之谷


我...(又穿帝大車衣了,趕快多穿幾次,等著穿新版車衣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