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完北海岸腿還是有點酸
週日嘴炮王相約參加興致伯伯的活動
不過不知道要騎哪的神秘感--
於是難得在里程破百的第二天繼續騎車
順便把pongoo(在台大車社時很照顧後進的學長)拉來玩

在門口拍照--




車神級的嘴炮王--

by pongoo


pongoo一派輕鬆模樣--

興致伯伯說要騎五分山
嘴炮王中午要趕回來以及腿軟的我便決定在十分就折返

平溪前都殿後
還跟不太到一位騎登山車的大哥
興致伯伯就在我們之間壓隊

姑娘廟後才因公路車優勢趕上
pongoo和嘴炮王早已不見身影

這時突然有個聲音叫我名字
原來是基隆走汐碇過來的柏宏
真驚喜
一塊併騎到平溪
他要走汐碇回去
據說還要爬個風櫃嘴(大哥你一次都爬那麼多山嗎)

繼續往十分前進
pongoo、嘴炮王和我跟興致伯伯大隊告別後就在十分停留
在熱情老闆娘的雜貨店悠閒喝飲料聊天

聊車事和虧我之外
同為財金專才的兩人侃侃而談

休息後
陪要繼續騎到福隆的 pongoo到平雙隧道
我和嘴炮王就折返了

十分附近遇到騎粉紅小折的小葉
--帶領一群騎公路車的同事

(自己的車隊不太常一起騎車,卻常常在山路撿到自己車隊的人...

回程下坡還不錯順
只是前一天的疲累又醒來
酷熱依舊(熱對流很旺,下午就下那麼大的雨)
車神級的嘴炮王在前面龜著等我騎上來
真是委屈你了~

好累好熱
回家洗冷水澡就抱著冰敷袋抬腳
好想住在冰箱裡...


六張犁 -辛亥隧道 -興隆路嘉譽車店 -外環道 -106 -平溪 -十分 -平雙隧道
(折返)

Dst   76.06 km
Av     23.7 km/hr
Tm   3.11.42
Mx    55.6 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