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福山已經快一年了,那次當廢才和carbonman的電燈泡,一路被海放。久違有新鮮感,翠綠的峽谷給人橫貫公路的錯覺,真是遠離塵囂的好地方。

帥氣的攝影師deoman也有來,不過即將返美唸書的他到烏來老街就折返了,照片就一路呈現到這裡--

七點半新店捷運站集合,有點遲到,到了以後囫圇吞了三明治趕緊出發--






北極狐和我--


難得的收隊--




到了老街入口的警察局門口,大家邊等人邊拉咧邊休息--







今年度最夯的飲料補給品:蘆筍汁--




deoman真會拍--




遲遲等不到FengX,大家繼續往福山前進,deoman折返了,拍了好多大家的背影,真感傷啊--



我明明很早就上卡--


卻是最後出發的 囧...



順順騎到福山國小,在裡頭嬉戲了一下,重溫跑道的懷抱。補了一條SINCKERS。近中午的雲層發展起來,為回程帶來一絲涼意。回老街大家補充了烤香腸後踏上歸途,這段就努力騎快一點,沒想到回新店這段上坡還不少,不像北宜爽快。

回到市區就沒什麼力氣了,一路上與紅燈相遇龜到羅斯福路,經過阿綸車店去找雅欣,原來還沒到,打電話和她確認後我先回家。前腳踏進家門,後腳雨就大起來了,差點點就淋雨。


碼表記錄:
Dst     82 km
Av     20.7 km/hr
Tm     3.57.01
Mx     55.0 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