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請了一天假趕在颱風來之前回花蓮
花蓮風雨還沒台北的大呢
在家安靜(因為颱風天投籃機都用帆布蓋起來了)悠閒的渡過將近三天

偶爾會有貓跑進來店裡找食物

(照片中,中間偏左的花貓...)(左邊那個是我爸的背影拉)

自在坐在馬路的黑貓(週五下午天氣還不錯)

把剩肉骨頭放在門口給牠們吃(傍晚就開始下雨了)




話說我週五中午就回到家了
帶母親去郵局開戶
郵局小姐竟然問我有沒有滿20歲....
這....

禮拜六晚上去外婆家烤肉
表姊掌架
我則在旁邊和他兩歲多的小朋友玩

後來頂著小雨騎機車出去兜風
打算去花蓮TKM鐵馬聯隊的車店看看
母親也興致勃勃的跟來

建國路過鐵道
房屋漸少
不知不覺就進入田野了
很有趣
還跟路邊店家確認了一下附近是否真的有單車店

當時這店家人正在騎樓烤肉
我穿著雨衣在機車上有點距離地問著
一個少年見狀過來道:後面有一家
接著另一個少年也湊過來說:前面也有一家

兩位相繼走入漆黑的街道為我解答
我媽說看到小姐就這樣熱心~

好不容易找到
結果是沒開的
可惜

週日上午火車還沒有恢復運作
幸好下午就恢復了
順利的回到台北
揹了好多的蘋果和蛋黃酥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