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月底的中央機關運動會
又開始了中斷將近一年的羽毛球運動
(球隊人不夠,領隊是同個辦公室的,就被號召了 orz)

每週二下班換上T恤短褲
腳踏車踩兩下就到了衣碟附近的建成國中(噢,沒有衣碟了...)

從小就拿羽球隨性在玩
所以有很多不下點功夫改不過來的不標準動作

動作不標準就打不高不遠
不然就要從揮拍動作重新開始
枯燥地不得了

大哥哥們為防我漸漸失去成就感又落跑
就讓我專門"顧頭前"
只要把小球和切球
及前半段的跑位練好就好

不過這樣一來跟我搭當就還蠻累的
因為一般人都習慣打高球或殺球回去
羽球從我頭頂左右飛去
就聽到後面搭當左右左右跑的腳步聲(搭當真是辛苦你了)

若對方專打小球攻我
我才會比較有機會練習到(比較有趣)

大哥哥們也蠻可愛的
有時我發的球太小
就跟我的對手說「她有發過的都要接啦~」(明明沒發到線內XD)
或鼓勵我「少輸十分就算贏囉~」

這些體貼我都懂
套句我常說的:沒有是剛好,有是賺到

我感念在心
但並不會把這些當作理所當然的對待
或沒有而感到失落之類的

題外話
前陣子發生了一些事
偽善者說我應該懺悔以保有某些人的愛戴

想到葉慈的一段話
「懺悔不屬於人間和法律....」

我私底下笑了
並決定冷處理~

至於愛戴
沒有只是剛好而已
自己在乎就自己去懺悔吧

去年參加運動會的遊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