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孟加拉,有51%的女孩因為父母養不起而被嫁出去... 17歲的Sanchita有了一個不一樣的機會,她貸款買了隻小牛,之後每個月靠農作和牛奶賺500TK(約$7.5),養活自己、家人,並讓弟弟接受教育,為自己及家人帶來更美好的生活。一隻牛4000TK,大約60美金。"It doesn't take much to start The Girl Effect".


另一支短片 "I Dare You",說明讓發展中國家女孩接受教育有多麼重要: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emilytuan/11354935

「我是一個21歲的女生.如果我生在印度, 非洲, 柬普寨, 或是其他好多好多國家, 大概七年前我就會被我父親嫁出去, 孤立無援, 懷孕, 生小孩, 然後得愛滋. 當然, 這輩子我從來沒接受過教育. 然後什麼都沒有改變.

但是,
現在有另一個可能. 我得到了一個機會, 我去上學, 我很健康, 在對的時間我選擇我要嫁的對象, 成為了母親.然後我可以養活我的家人, 我可以養活自己. 我的小孩也會受教育, 還有我其他的家人. 我讓整個村莊變得更美好, 我們可以賺錢, 生活品質提高, 然後這個國家也變得更美好.

這叫做 女孩效應

 

 The Girl Effec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