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想去夜騎貓空
台大單車社版剛好有人揪團
就跑去插花惹~

是個可愛活潑的學妹
一呼百應
來了四位學弟
還有書豪、羅德豪和宗霖也出現了

一行九人(?-應該沒算錯吧)像螢火蟲浩浩蕩蕩前進

不知有沒有兩三年沒騎貓空了
過政大校門往草湳方向
迎面而來的陡坡在黑暗中顯得陌生又神秘

沒騎過這段哩~
向羅德豪問等一下路怎麼走
他很驚駭又很好笑的說
"meiching我等會是不是只能在終點看到你了" XDXD

其實路不知長短
騎得很吃力時只好很猶豫的站起來抽車
(心裡os: 會不會突然爆掉呀, 但又不想脫卡、也怕側倒 ><)

發現陡坡一段一段接著很有趣
抽一段路坐下來
沒幾秒又得抽車了
很有挑戰性

好像是第一次用公路車騎那麼陡的~
(之前公路車只跑過平溪北47烏來和北宜而已~)

學弟們一開始都衝很快
後來我才因為公路車優勢趕上

過了那座很亮的橋(忘記叫什麼惹~)就是很親切的緩坡
沿著山腰前行
不久就到了貓纜總站
和宗霖又折返去接人(沒想到我也有折返接人的一天...)

四周幽幽的黑暗裡有燈光
天氣很涼爽(是有點太涼爽..)

最後大家又回到貓纜總站聊天聊八卦
時間差不多了往山下溜

回程在軍功路和宗霖及xacid又追逐了一下
真過癮~

秋天夜騎真舒服
這才驚覺夏天全身包起來的熱的要命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感謝可愛的主揪和施捨水給我的學弟們~
我以後要常常來貓空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