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待了將近三年的地方(換了三個局長
好的壞的加起來,還是很捨不得的...

和可愛的同事們講很多真話、
一起呼吸新鮮空氣是很開心的事情。

謝謝娟娟姐對我這個神經大條的調教。
汶汶總是可以生出不同影展的免費電影票然後慷慨分享給我。
還有常常幫我出主意的霞霞、欣欣和璇璇,
可愛的同事總是為單調的辦公室生活帶來很多樂趣

每天中午不分晴天雨天、高溫寒流,
和同事鈴鈴走三百公尺遠,每天排隊20分鐘,
就為了三菜一飯 35元的超便宜好吃自助餐。
(想起來都很佩服我們自己)
這餐省下來,讓我常常一天三餐花費不到100元

找工作這件事,
鈴鈴比我還積極,一有徵才訊息就昧給我--
小鈴比我還積極.bmp  
(還不包括刪掉一些的)
好感動說~~


有幾次去辦公室樓下郵局寄履歷時,
負責郵務的大哥從信件封面得知我要離開這邊了,
轉身去抽屜拿了這張2009年曆給我--
郵窗伯伯的禮物 

他邊遞邊說:以後確定去哪裡了要告訴我哦~

很可愛。

今天最後一天,特地去樓下郵局他的窗口,排隊,輪到我時,

我說:大哥我最後一天了,可是我還不知道下份工作在哪 XD
讓他安慰了我一下,呵呵...


兩年前就知這份工作到年底,只是沒想到遇到景氣這麼差,
而且一直到11月中旬和母親去香港玩回來,都還沒有很認真找工作 囧

12月開始找了幾個比較有興趣的地方投履歷,
抱著認真投、輕鬆等的心態,只是越等越沒回應越有壓力。

接著積極起來陸續投了十幾家,也都沒有消息,
加上市場氣氛、新聞報導及聽聞朋友的慘況,真是感到愁雲慘霧。

後來有位朋友任職的單位缺人,說我有相關經歷可以來試試,
和該主管面談後,暫訂有個短期職缺年後上班(至2009年9月)
覺得在這種不妙的時刻也算是很幸運的,
隔天還很高興的去大潤發採購一堆餅乾慶祝...
(不要問我為什麼買餅乾  哈)

只是後來,暫訂的工作又因故不確定了

原本以為可以放個確定的長假,這下子不確定假要放多長了


希望不要放假放太久...(租房子就是吃老本了)
加油 加油


DSC02443.JPG
--
辦公桌一景
1. 喝水的馬克杯出自台灣人權促進會
杯子上面印的是
「 我 ,所以我存在
   作為第3勢力的人權團體」

2. 藍色滑鼠墊是licker在磯崎海巡署時送我的
上面雖然有奇怪的標語,
但是相當體貼地減輕了我手腕酸痛的老毛病。

3. 假仙人掌是娟娟姐給我的,很可愛我也很喜歡。
旁邊的植物是我一來上班就有的,不過當時它已經枯萎了,
把老莖剪一剪後又養活了。每年看它發薪芽。


熊熊發現,我忘了把電腦桌面帶回來了...
(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油畫畫家(只是我沒有記住他叫什麼名字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