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11.JPG 上週右腦袋動了一個小手術,今天下午要拆線,拆線完又有兩天不能洗頭了。趁好天氣溜出去騎車,騎完回來好好洗頭(這是什麼餿主意?! XD)
 

早餐:
蛋餅夾油條
低脂牛奶+3合1咖啡

座艙設備:
排汗杉 +EUAQ車衣1 +EUAQ車衣2
立正牌刷毛袖套 +Santini刷毛腿套(感謝碳人相借)
風鏡+頭巾

天氣:晴多雲

DSC02599.JPG



出門時略有陽光
不過雲層已經發展起來了
空氣頗冷

經軍功路暖身
外環道稍微逆風
掛大盤踩著

到三岔路口7-11
要了一張衛生紙洗鼻涕
沒幾分鐘繼續上路
決定就騎了很多次的北47

好久沒有一個人騎車了~(笑)
(這個時間誰有空陪你...)

踩呀踩
不知道是不是沒什麼目標可以注意的關係
覺得汽車還不少

一路上也有不少狗狗
很安靜很慵懶

還有一群伯伯們在草地上不知道拔什麼
騎過去他們一點都沒察覺

還有台車慢下來搖下車窗看我
這時只好心裡默唸: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我怕被拉進車裡...)

也都沒有車友捏~
感覺自己是外星人

前面 5k用比較積極的節奏踩著

後來突然覺得很無聊
便拿手機跟自己玩了起來


(應該換頂帥氣的公路車安全帽吼)

DSC02618.JPG


邊玩邊拍
不知不覺到了終點小格頭
剛好陽光冒出來了...


DSC02632.JPG

DSC02629.JPG

停留了一下下
覺得就這樣下行有點冷說
不如繼續上北宜把引擎弄暖一點
往風露嘴前進

海倫咖啡沒開
倒是很驚喜看到一位休假的登山車騎士
裝備齊全(相較於什麼都沒帶的我)
很熱情的騎到他旁邊跟他問候(老是去嚇別人)

寒暄兩句
他下滑北宜

我則到旁邊餐廳上個廁所
然後也下滑
原路右轉北47

雖然這個星球冷到讓人
僵硬
過彎時把重心往後移
仍可沿著雙黃軌道運行順暢

耳邊灌滿冷風穿梭的聲音
也是一種寧靜的感覺

又回到三岔路口
沒做停留直接踏上歸途

回到家洗了熱水澡和兩天沒洗的頭髮
真是舒服(頭髮若乾淨,人生是彩色的...)
等下要去醫院了


路線:
六張犁-軍功路-外環道-北47-北宜-風露嘴(原路折返)

碼表記錄:
Dst 52.02 km
Tm 2.17.37
Mx 50.9 km/hr
Av 22.6 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