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可愛的故鄉花蓮
在家過著勞動生活
幫忙做些修改衣褲的工作
彷彿快要老花眼了
(換拉鍊150-180,
光拆舊拉鍊就快花了1個鐘頭...錢真難賺 )

領消費卷剛開始兩三天
有不少客人拿卷來家裡消費
因此我雖然還沒領消費卷
卻有消費卷可花 :b

每天在店裡看人來人往
看大家逛街買東西
看對面竟然在投籃機旁邊擺起了魔術攤
隔壁隔壁還有一位為了花蓮女友遠從屏東來開店(賣名產)的型男

騎機車陪媽媽出去買東西
(再次感謝蔡志偉學長慷慨贈送10歲的光陽豪邁125)
可以任意在路口轉向
以及市場裡親切的面容
感覺實在愜意極了

以上都是因為還沒真正放假的關係
假期一到
觀光人潮充斥的街道就不是這個樣子囉
(我常開玩笑講, 觀光客破壞我的生活品質 XD)
(還是歡迎大家來花蓮玩啦 XD)

這次真是很久沒有回家了...
(上次回家是去年10月的國慶連假)
因突然被連絡要寄履歷
家裡沒網路
趕快想到來圖書館上網
預計 2/4 or 2/5 才會上台北

這個新年很不一樣
期待看見那位開玩笑說來花蓮不是找我而是拜訪我媽的人
並能陪伴在彼此身邊
以致於我存在這裡
本身就是一件令人開心又期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