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一天臨時起意,找了阿汎和幾個比較常在一起騎車的車友聚。

剛好是這群--
IMGP2429.JPG




因為狐狸打工到十點,所以就約十點到師大。找了一家北義咖啡,感謝狐狸買了白木屋蛋糕,上面還有最近很夯的動物--

DSC02742.JPG


想起大二在白木屋打工,穿著紅綠相間的耶誕裝,賣蛋糕。蛋糕從冰櫃裡取出時跌倒的話,得自己買下來,那是站一個小時的薪水。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卻很新鮮、歷歷在目。

每年生日都會有鋒面一起來慶生,冷冷溼溼的,有點不方便,但在紛擾中越能感受某種冷靜的氣氛。即便是有點憂鬱的,我很享受。

蠟燭很快點起來,許了一個希望大家出遊(騎車)平安健康的願望,另外兩個在心裡許,可是什麼願望也沒想到,就把蠟燭吹熄了。先想到別人,才想到自己,有時也是自私的,因為可能朋友發生什麼事,自己也不會好到哪裡去。--扯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