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某個活動
上週每天都加班到八九點
很累, 但也很充實(除了微薄的加班費><)

承辦活動的公關公司出很多茄~
得多打很多聯繫或確認的電話
受理並整理很多本來應該就要弄好的資料
怎麼覺得自己還比較像在公關公司上班

同時處理很多詢問及抱怨電話
回答百次差不多的問題

接聽抱怨電話的秘訣就是千錯萬錯都是我(接電話)的錯
道歉--解釋--再解釋--不斷解釋--安慰--謝謝你的來電--

再怎麼兇的
來找碴的
都可以迎刃而解

結果每個同事都把電話轉給我:
「請您等一下,我請我們妹妹接電話」 囧

聽到對方被說服地掛上電話很有成就感
可是處理抱怨電話太浪費時間了
沒辦法太專心做事情 ><<

就在接打電話和文書處理中看到時針離理想的下班時間越來越遠


忙碌中發現自己的能耐
增加信心
而讚許讓行動有了肯定有了更多力量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還不錯


好久沒有靜下心情寫些什麼東西了(自以為有過什麼文采)
周間工作勞心、週末運動勞力

春雨讓通勤運動變少(光是距離就少了很多)
無法抵銷友善同事源源不絕提供的許多點心
好像胖了不少 ><


皇冠推出張愛玲的新作品
我只捨得花錢買她的書

阿汎很愛買書
儼然一家沒有文藝類的圖書館
於是只好也開始看如何跑xxx 怎樣游比較快這種

新鮮感倒是喚回一點讀書的樂趣

天下文化健康生活出的YOU系列
有關身體活動的基本常識很值得一讀


最近特考放榜
好朋友上榜算是一大喜訊
身邊不少人經歷這種煎熬

問我
我會說就沒有這個準備


喜歡撿簡單的路走
算不算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