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93.JPG
別時前的天空

和期待的相處模式不同、生命情調不同,即使再怎麼修正也常常干戈。就算有什麼不捨也應該放手了。祝你...。




下了決定的晚上,其實工作有點擾人,還在煩,也許先煩的不是工作。下班順順地騎回家,途中一度分心紅了眼眶,是一台亂轉彎的汽車把淚擦乾。


家門口停了車才想到要買優酪乳,因為生日發了全家禮券,最近喜歡上酸酸甜甜的優酪乳兩件打八折。繞去附近巷子的全家,把唯一兩瓶掃光,覺得還買不夠,店員報了其他分店。

往科技大樓站騎去,
尖峰時段的和平東路如家常便飯,只是好久沒吃這頓飯了,燥熱晚風吹來差點丟掉的逍遙自在,約莫還是苦的。

因為挑口味,總共掃了五間全家,把帶出門的禮券用完才只好回家。


這樣買,彷彿金城武在重慶森林裡買著痴戀對象愛吃的鳳梨罐頭。只不過這是我自己愛的,而且會在不長但也足夠了的期限之內吃完。

甚至還覺得應該多買一些,畢竟禮券還有,只是明天已經沒有特價也就沒有盤算了,讓愛的人錯過但是無礙。也許像我們。

 


DSC03102.JPG

愛包很會裝

DSC03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