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跟母親告假沒回家,在台北享受期待已久的單身假期。

原本計畫兩天一夜騎南橫,因鋒面南下和帶車麻煩就嘴炮了。不過仍然連續四天往山裡跑,叫我山野人


(
) 三芝,北7 Dst: 77 km
() 石碇 Dst: 30 km
(
) 北橫 Dst: 159 km
() 烏來 Dst: 51 km


星期四、六強度高,五、日慢慢騎就當排乳酸
這幾天好天氣曬下來快變木碳了

養成了早起就想騎車的習慣
本來擔心是不是某種心理狀態下的強迫行為

但我會控制自己身體不受傷害

有原則不影響實際生活
(以不影響騎車上班意願為前提--幸好現在通勤距離只剩3km

所以好像也沒什麼不好的

 

運動結束沖沖澡
同一套車衣車褲連續穿四天
丟進洗衣機時很怕它們抗議:不要再洗我惹~~


有些時刻就靜靜地感覺各種好的壞的回憶在眼前舞動

感傷處紅了眼眶也還是乾渴的
我想我只能越來越堅強



假期最後一天弟弟途經台北
相約在火車站月台拿母親託付的東西

剛滿 20歲的弟弟好像變帥了

白白淨淨的不像姊姊那麼愛玩

他看我的眼神倒好像是姊姊沒長大的樣子
真是的

終於吃到肉粽了



媽媽趁機偷渡了蘋果、檸檬們和一包旺旺先貝...

DSC03120.JPG

媽媽親自做的肉粽,雖然拿到手已經是冷的了,還是很好吃很感動--
DSC03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