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賽完回到家右手臂又痛又舉不起來,讓媽媽幫我洗澡洗頭,接下來的日子得獨自打發。

週一跑去理髮院洗頭髮,順便就剪頭髮了。

小姐好像剪的太歡樂,最短層次的地方一口氣削了快20公分 ... 當時因為我沒戴眼鏡,又太累瞇著眼睛...

阿阿阿~~~我的馬尾~~~


有點心疼,唉,反正... 分岔的不去,長的不來...

總不能天天上理髮院,昨晚挑戰自己洗頭髮,不過還是洗不到,用左手抓來抓去。

至少可以用右手刷牙了 ...驚喜每天右手都能抬的一天比一天高,下次的目標是點眼藥水

不太能脫衣服,這幾天就穿起久違的襯衫。但內衣就很難穿... 不穿又被白眼(請參考雅欣事件),女生真命苦


感謝阿賴來探望我幫我綁三角巾,他說固定了比較容易好,戴著上班驚嚇到同事,坐在位子上就拿下來,把手晾在桌子上可以打字。

陳智陽說:你體質好摔成這樣韌帶挫傷... 囧

以下是花東賽終點前摔車後扛車進終點肩膀肩峰鎖骨關節脫位的勇者(頭銜好長)ADSL經驗談--

ADSL 加油 好嗎? 說:
 妳去急診的時候應該裝的很堅強吧
Meiching 說:
 怎說
ADSL 加油 好嗎? 說:
 醫生看妳臉部表情沒很痛苦 就不會太專心檢查
 反正還很年輕 看起來也沒事
 然後就讓妳在旁邊等
 等很久
 從那次之後  我有去急診都會裝死


有道理(筆記)

感謝老友堯堯醫師總是在關鍵時刻給我專業意見,每次我打電話給他似乎都不是什麼好事

謝謝所有朋友們對我的關心...


後來有打電話給桃園縣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對方說因為保的是「旅遊平安保險」(what&why?!),保險業務員不理陪,目前正跟總公司(南山人壽)申訴中,這... 會有結果嗎??

整理東西時發現,這場比賽發的貼紙是紙糊的,很難撕下來  真是不專業--

IMGP0083.JPG

裹三角巾上班,在基隆路上等公車,前晚剪的笨笨的瀏海(這樣也要拍XD)
DSC03174.jpg


期待恢復飛行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