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努力爬著枕頭山,爬完竟然已經8:44分

阿阿阿阿~~~ (9點以前要打卡)

上廁所洗完臉47分惹
省略所有保養步驟
直接上乳液
然後擦個隔離霜
(竟然還有這個閒功夫...)

隨便套一件洋裝(連身式的)
趕快衝出門

鑰匙鑰匙鑰匙~~

阿~手機手機(還躺在床上)~~

冰箱還有麵包(今日早餐)

下樓牽了單車就飛

第一次騎單車穿洋裝

有點短
不管了快衝

幸好一路上還算順利
只卡到一個89秒的紅燈

不過這樣跟機車競速趕路真的很威顯
(約3km)

最後刷8:58分的卡   有bike有保佑

一起刷卡的同事見我:美靜你怎麼穿這樣

我:(喘) 我44分才起床ㄟ #$%$#$%︿&*%##%@!%...

同事:所以這是睡衣嗎 (笑)







好不容易找到圖......
就是這件,不過我的是天空藍:               

很好穿,套一下就上去了,適合睡過頭趕時間....

RL-POLP.jpg

只是我身材沒這麼好....



btw,穿這件騎單車很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