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六點鬧鐘響了,翻下床,上半身還在床上...

但終究還是爬了起來。昨天沒拉強度騎,但騎了15xkm還是腳酸阿阿阿...


弄一弄趕快出發,最近似乎還蠻常跑新店的,越來越能抓到紅綠燈的節奏了。不過今天騎不快,只能眼睜睜看著平常可以衝過的路口變成紅燈,囧


阿飛nice團人氣依舊很旺,大俗、珊珊、嘴泡王、巧喜、孝任、哈泥貓還有另外兩個鄉民的樣子。

上個廁所出來大家都跑光光,大俗說因為大家都怕被我追到...

所以還沒出發就被大家海放了,巧喜不明原因卡在半路,孝任放慢轉速等我,我勉力跟著,一開始大俗還在視線範圍內。

(((酸)))  

不知道轉了多久,登山車強者哈泥貓在前方慢慢騎等學長順便等到我。過一陣子大俗的背影又出現時,

孝任:大俗ㄟ
我:你追上去吧

他轉轉就飛了出去,跟著大俗消失在路的盡頭。

嘿,可以偷懶了,就自己在後面慢慢龜,享受酸痛的肌群繼續撕裂的感覺 (自虐嗎)

(((酸)))

到了烏來停車場,不免就是一陣休息和拉咧,巧喜不久也上來了。接著到桂山吃冰棒,等了十幾分鐘才開店。

回程也是被大家海放,撐完最後一個高點看見孝任等在那,真感動。


(((酸)))


車子真不少,小心至上,只剩下坡有慣性帶出力量來,有種迴光返照的感覺。



大約10點多回到家吧,感覺休息比騎車時間還長,大俗說這就是騎烏來的奧義,囧

沒有拍照,哈~


放一張昨天騎完北宜福隆,四點多髒兮兮地回到家,午後陽光從窗簾透進來,溫溫靜靜的這幕
(請對那張早上急忙出門而雜亂的書桌視而不見XD)

DSC03550.JPG

非寧靜無以致遠




(是說房間該整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