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64.JPG
嗚嗚好難騎的武嶺...

昆陽以後騎不動了無聊邊騎邊拍休息大法,天氣相當好

DSC03561.JPG

ptt的鄉民in*****(對不起我忘記怎麼拼了)認出我,請他幫我拍照--
DSC03563.JPG

補給:身上帶了3包energy-in(分別在1.5hr、1.5hr、1hr左右時吃掉)、1罐水(39k翠峰補給站前再重新補滿)


早上五點開始檢錄,準時抵達地理中心碑,在黑壓壓的千百人群中已經排在中後段了,輪到我出發時是5:37。

在排隊時已有陣陣尿意,沿途看到不少便利商店很想停下來,但又猶豫了 (下次還是不要這樣比較好)

人止關之前有陣陣落山風,一直告訴自己不要亂衝。沿路都是車友~~ 遇到鄉民
impreza叫住我,原來因為曾經海放過人家,被秋後算帳了一下 :PP

行前有點緊張,因為沒騎過埔里->武嶺 這段(只有大學時代跟社團從花蓮->武嶺->埔里2次),所以賽前異想天開,根據去年女子組的成績訂了4hr至4.5hr完賽的目標,碼表因此以時間為主畫面。加上記憶力差,就特別記:
A. 右列藍筆的時間間隔1:00 +40 +40 +20....這樣
B. 2.5hr到翠峰補給

IMG_2321.JPG

結果
1.bmp

當時騎到人止關(16km)花了45分鐘,還很開心想說竟然比預期1hr快,為了後面的硬仗,就把配速鬆懈下來。

下個目標霧社(22km)1:00+40(誤),到了霧社1:2x--奇怪怎麼那麼快就到了 心裡還得意了一下...

踩呀踩,
沿路都是車友,不太好超車,某個髮夾彎騎到對向,發現有來車要右閃時,對向車輛疾駛沒減速就差點K到我後輪

還有汽車會車卡住車道,害我差點定竿的,沒早點出發還真的狀況很多。


騎到清境(26km),奇怪,怎麼已經2個小時多了(如果之前都超進度,那2.5hr應該到了翠峰呀),把碼表轉回里程,真的是慢了很多,重算一遍也不明所以,只是想要更快也沒多餘的力氣了,摸摸鼻子趕緊上路。

這之前把兩包energy-in吃掉了,水還有半壺。在梅峰的短暫下坡中把水喝完。


終於到翠峰(39km),已經3小時了,不禁快昏倒,比預期慢了半小時,可是也踩不動了,離目標時間越來越遠...

到翠峰補給站裡喝水取水,因為不小心和另一名趕路但沒脫卡的車友撞線,我飛過去他就倒了,很抱歉地等著他扭動起來,彼此道歉後各奔東西,接著趕緊找廁所,再出發時已經耽擱了10多分鐘。

路越來越難騎,踩不動就站起來踩,連站起來都很痛苦時,就咖一聲下馬,噢噢噢,好累呀...停下來30秒至1分鐘左右,大概3-4次吧 orz


到昆陽(51km)停車場
DSC_2463.jpg
DSC_2466.jpg
by NeverStop

已經超過4個小時了,真是難騎到想要放棄。昆陽和武嶺之間,
時速大約6km/hr,踩不動停下來休息了3-4次,許多人牽車超過我,再出發又超過他們,大家彼此打氣加油。

最後沒想到真的騎完了,有夠累。


排隊排了一下下就領到證書,過不久又有完成簡訊,挺有效率的。

DSC03567.JPG


G組(35歲以下)女生前15名成績:


編號 姓名  車隊 成績 分組排名

559  林 琪  淡水春北車隊 04:21:57.839   1
  2171
 柯秀雲  亞畢車隊 04:28:03.954   2
  2549  邱子芸  百客車隊 04:32:33.346 
  3
  2892  吳美靜  亮羽車隊 04:44:45.845 
  4
  3758  簡玉婷  凱立單車工作室 04:53:20.772   5
  702  秦 欣  山豬車隊 04:54:07.330   6
  1793  吳雅萍
 FRM 台灣獼猴隊 05:02:17.823   7
  978  古惠嘉  北投捷豹自由車俱樂部 05:08:35.731   8
  2152  宋珮瑩  亞畢車隊 05:10:09.381   9
  1625  洪敏萍  永福IN幫幫 05:13:51.844   10
  839  蕭秀君  大桃園小惡魔 Firebolt+ 05:14:25.360   11
  3714  林淑慧  NEKO TEAM 貓女王車隊 05:20:47.493   12
  2734  邱 琳  新莊星光團 05:24:42.836   13
  350  李玉菁  樹林極樹 05:24:54.988   14
  3759  陳沁瑜  凱立單車工作室 05:29:18.663   15


沒騎進目標時間很不爽啦,不爽不爽不爽~ (名次倒是其次,我常說:人外有人呀...)


不過還是很開心拍照


DSC03569.JPG

DSC03570.JPG

怡宏跑來跟我相認--
DSC03571.JPG DSC03572.JPG

請路人幫拍(站歪歪的不知是怎樣)
DSC03578.JPG


沒風衣,在山頂待久了有點冷,下滑到昆陽停車場,大會在這裡提供熱湯,太陽底下熱呼呼喝了暖身子很舒服。

說曾經在本格留言的單車男(blog也可以有粉絲嗎
mobile01-1432ccb3eac4ac9d2d55a7ae2cc19880.jpg

mobile01-a5861366d367336b7c88cf220df8f93d.jpg


這時已有不少補給車往山上開導致塞車,打電話確認補給車還在翠峰,但開上來也不是好辦法,就互約在鶩峰。

漸漸下滑到霧裡,越來越冷,幸好還撐的住,沒多久就到了。幸福山港的車友在煮熱湯和泡麵,熱情地和我分享,補給車也來了,就在這裡等同行的另外兩個車友。


大約2點左右離開,路邊停下來買東西吃,在車友的凹喝下吃了生平第一顆水蜜逃....(果然不是我喜歡的水果)
DSC03593.JPG

3點多回到埔里,飯店留了浴室讓我們換衣服和沖洗。

回程在清水休息站,後面有很漂亮的夕陽--
DSC03595.JPG
什麼沒照出來... XDD
DSC03596.JPG



成績不理想,孝任安慰說:你自己不是說考不好下次考好一點?

可是我不想考了,哈哈哈,怎麼那麼難騎(雖然我相信到了明年又開始報名時,我一定又會那個那個的...

然後發現女生們的車一台比一台高級,嗚嗚嗚...




Meiching is too strong to be true 說:
 總成績第444名
eric 說:
 4小時44分 444名
 你可以去包牌了 

(而且還是女生G組第4名)

嘆...




後記

這次報名和交通,全靠好樂適市府店徐意斯的幫忙。

其實只是有一天和狐狸在信義區瞎走,逛到那邊去(當時我和狐狸身穿人裝走進去,店員問:你們是來買東西送人的嗎? 看起來好像不會騎單車的女生...),又因為離辦公室很近,逛了兩次沒想太多三言兩語就被勸進了。

除了提供交通工具的意斯,同行的車友還有第一次認識的(柔軟度超好騎男友的超大Orbea車,星奇車隊)丹尼爾大哥(騎達紅小折上武嶺!)以及幫忙開車暖宜姐。感謝大家這兩天的陪伴。



照片更新:

01找到的(by shiliamu )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