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10點多被拉去吃麻辣鍋,這之前胃裡面已經有一盤青醬義大利麵了(我懷疑周遭朋友--連我媽也是--對我施以黑暗兵法...),加上弄車,快2點才睡,早上爬風櫃嘴沒多久就氣喘吁吁(爆心跳?),胃在翻攪

(有plurk真好可以打草稿:PP)

去年3月用登山車騎風櫃嘴+陽金花了5個小時(不含休息),中午要跟老弟碰面,換了公路車應該會更快些,應該趕的回來,所以就加入eric軍團,孝任和01小惡魔的朋友阿振、小宇也一起來玩,小楊也一路追趕到了


F23_20090912051556810.jpg
Mark、張董、eric、阿利、阿文、我、阿振、小楊、孝任

F23_20090912051601731.jpg
最右是小宇

F23_20090912050251209.jpg

阿振、孝任、中間是mark大哥、我
F23_20090912050232165.jpg

外星人eric 和阿利
F23_20090912050234951.jpg
by 張董


在風櫃嘴其實有醞釀往回滑的念頭,因為狀況實在不夠好,但為了避免之前雙北行在騎完北橫後我第一個喊坐車大家就都跑去坐車,剩外星人eric獨自騎回台北的情形再次發生,這次真的就忍住了 :PP

在風櫃嘴頂遇到伯芳姐



往萬里方向下滑,沒多久就到了金山7-11(去年用登山車下這段覺得好久說)


因為昨晚實在太飽,早餐就沒吃,爬風櫃嘴前補了一個果凍,在金山7-11買了一根消暑的百吉冰棒,埋下今天肝醣不夠的伏筆。

DSC03651.JPG

天氣超好的...也很熱...

DSC03654.JPG

DSC03655.JPGDSC03656.JPG

剛進入陽金路段,前面就是等下要爬的陽明山...

DSC03657.JPG

一開始還看的到這兩位強者和藹的身影,後來就跟不到了,孝任陪我在後面慢慢龜(他說:這是陪騎休息大法  XD)

上坡爬到天荒地老,吃掉前面比較陡的路段,後面雖然緩坡居多,但還是覺得蠻累人的,因為太陽就在左前方毫不留情著你.... hot hot hot

最後爬到頭昏眼花,我知道又要開始肚子餓了,勉力踩著撐到一座涼亭,剛好有人在野餐,毫不猶豫停下來要東西吃,對方很熱情分我蘋果片和葡萄


吃完東西上路,eric、小楊和阿振就在轉角處收隊,原來接下來離上坡終點只差兩三公里而已 :S

講了一下剛剛就在那邊吃葡萄,eric笑笑說我欠操:不然武嶺就可以再快10分鐘了呀~對不對~ XDD


抵達小油坑停車場,終於不用再爬坡了,說不出的開心。


這時巧遇四季的steven、江sir和阿昌,休息不久,就連同孝任、阿振和小宇先行下山。

離開小油坑的下坡路段相當不熟悉,就乖乖地躲在江sir後面。這是公路車第二次來陽明山第一次是走平等里上來, 還側倒下坡不容易慢車也很多,手比腳酸


下完仰德,帶孝任、阿振和小宇走了私房非法快速路線 :PP

因為要趕回家,就沒有在便利商店停留了,在市區卡了好幾個紅燈,如願在12點半左右回到家。


真是有夠曬,武嶺回來,腿就一直是這樣...
IMG_2335.JPG




碼表記錄
Time:4.09.36
Dst: 89.23km  (去年走中山北路是98km, 非法路線快了9km :P)

*去年用登山車騎風櫃嘴+陽金的遊記


小楊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